啵一口世子

房东是我的!!③

   文笔不好所以写的很菜人物OOC望见谅!

和游戏有很大的不同没有那些谜团什么的。

再写一篇人物几乎都出场完了( ̄y▽ ̄)要是还有其他人物的话再说可能不会单独写了望见谅啊!(。’▽’。)♡

房东就叫夏宸哦!

————————————————————

      明媚的阳光,清爽的空气美好的一天从浇花开始但那个人是不是坐太久了从自己来一直坐到现在,一脸纠结的样子。

      闵衡:遭了,那个人怎么老是盯着我看啊,不会是人贩子吧!ε=ε=ε=(゚◇゚ノ)ノ不过这个人长的真好看像漫画里的女主角一样(夏宸:喂!明明是男主角!(ノ`⊿´)ノ)他过来了!怎么办!怎么办!他走过来了我还是赶紧跑吧!

      想完猛的一起身就要走,把夏宸吓了一跳“等一下,你是不是遇到麻烦了要不要帮忙?”

      “不不用了,那个我是来租房的请问你们这的房东是谁?”只听说话越来越小声几乎要听不见了。

      “租房啊,我就是这里的房东,我叫夏宸,你呐?”

      “闵衡”

      “很好听,跟我来吧,去前厅登记。”

      “夏宸!”叶星朗突然出现从背后抱住夏宸在夏宸身上蹭来蹭去“你有没有想我啊?我好想你啊,我给你说出差这几天……”

      “有!有!我最想你了我现在要忙等我忙完陪你去吃饭好不好?”

      “好吧”说完叶星朗像一只大狗狗一样守在夏宸身边,闵衡:他们是情侣吗?果然好般配的样子,怎么还有点小伤心( •̥́ ˍ •̀ू )    

      “你是大学生?那请出示一下你的学生证吗?有优惠哦!”

      “嗯,谢谢!”

      “你的房间在315需要我帮你拿行李吗?”

      “不了,我自己可以的。”

      “夏宸你忙完了吗?我们快点去吃饭吧!(*´︶`*)”

      “好了好了,那个你要一起去吗?”

      闵衡第一次这么想和人一起去吃饭,但是那个叫叶星朗的一脸你不要去当电灯泡的表情,对哦!他有男朋友了(。í _ ì。)。

      “不不用了,你们去吧,我回房间了。”

      “那好吧,叶星朗我们快去吧,今天有你最爱吃的炸鸡。”

      自从见过闵衡已经是三天前的事情了,这些天闵衡好像都没有见过他,夏宸有些担心他,于是来到闵衡门前。

      “闵衡你在房间吗?”

      “房东?你怎么来了,有什么事吗?”

      “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见这些天你几乎没出过门又些担心,要不一起去吃饭?”

      “不了,我刚吃完饭,就不去了。”说完肚子不合时宜的就发出声音,闵衡瞬间脸红了起来。

      “一起去吧,今天餐厅新出一个菜品你帮我尝尝怎么样?”

      来到餐厅,夏宸选了一个比较安静且人少的位置。

      “怎么样,还不错吧!”

      “嗯,挺好的,对了今天怎么没有见到你男朋友。”

      “男朋友?我还是单身呢!而且我看起来像是弯的吗!?”

      “没,我以为你们那天那么亲密我还以为你们是情侣。”

      “是吗?那以后我和闵衡亲密起来是不是也会被人误认为是情侣(  ̄ ▽ ̄)”(房东一个又菜又爱撩的人)

      “这这……”⁄(⁄ ⁄•⁄ω⁄•⁄ ⁄)⁄其实也不错

      “对了,上次你来我看见你背了一个大画板,你是喜欢画画吗?”

      “嗯,我喜欢画画平时也会画漫画但结果不是很好,我的漫画总是夭折。”

      “是吗?正好我会写一些小说之类可以帮你构造一下剧情。”

      “真的吗?会不会太麻烦你了!”

      “不会的,下次我们可以一起研究一下,那留个联系方式怎么样。”

      “真是太感谢你了!(*๓´╰╯`๓)”

      两人聊的很开心一直聊到晚上,夏宸在回到房间的路上看到两个女生激动的说“哎!你看到那个收银员了吗?好帅啊!”

      “对啊对啊我也觉得好帅,我们再去一趟,你帮我打掩护看看能不能要到联系方式。”

      很帅的收银员?我怎么不知道?我也去看看到底有多帅!( ̄~ ̄)(怎么可能有我帅(´^`))

      到了商店,看到这被人夸很帅很帅的收银员,这腿!这腰!这长发!是长发大美人(♡▽♡)咳咳!也就比自己帅那么一点点吧!但自己并没有雇佣他啊!找到店员了解情况后指正了店员的错误这其中他还发现这个长发美人还是个人才!也许雇佣他并不亏。

      “那个谢谢你今天的帮忙!”

      “不用谢,我平时也会打一些这样的工所以这对我来说不算什么?还有我叫晨风住在106。”

      “我叫夏宸是你的房东哦!(◦˙▽˙◦)”

      晨风笑了笑这一笑把夏宸迷的不行(夏宸:我就是喜欢美人怎么样!_(:3 ⌒゙)_)“那可爱的小房东要不要来我房间坐坐?”

      “这么晚了不好吧!”嘴上这么说着但身体很诚实跟这晨风就要进房间,前脚刚迈进去,后脚就听见陆泽的声音。

      “房东?这么晚了,你还不回去休息吗?”

      “啊!是陆泽啊,我正要去那。”

      陆泽皱了皱眉“怎么,你房间在这吗?如果在不去休息你又会找我开脱…”陆泽还没说完就被夏宸捂住嘴。

      “我去,我现在就去睡觉。”可恶的陆泽好过分我还没和晨风待够就要回去睡觉了,夏宸看着陆泽越看越像一只摇着尾巴的狐狸(o`ε´o)

      “那我先走了,晨风晚安下次再来找你!”

      “晚安小房东!”

      等到房东走远后,“你好,我是晨风,请问你是房东的男朋友吗?”

      “陆泽,现在还不是,不过你放心不久之后就是了。”

      “是吗?必过小房东似乎没有很喜欢你不会是你单方面暗恋吧!”

      陆泽啧了一声没有说话转身就离开了,果然只是一只会用脸来勾引房东的狐狸精(〝▼皿▼)关键是房东还上勾了,要让房东离那个晨风远点才行。

      躺在床上的夏宸:又是美好且充实的一天不仅和闵衡成为了朋友还遇到了长发大美人好开心(◦˙▽˙◦)

————————————————————

你们说晨翼和夏池是拥有自己的身体还是和游戏设定一样,但要是一样的话就要写阴谋诡计但我不会写我比较喜欢不带脑子写文(,,•₃•,,)

请一定要留下你们的建议不然我会纠结死的(∩。˙ω˙。)⊃━♡°.*˙。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