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一口世子

祝花亦山一周年快乐!!

本人文笔很菜!人物OOC!希望大家谅解!

———————————————————

季元启


     “嘿!季老二找到你了吧!你躲在这干嘛呢?”

     季元启看着离自己近在咫尺的脸手情不自禁的摸了上去,世子没有躲笑这说“怎么,不会是看本世子这么帅喜欢上了我吧?”

       “怎么会,小爷可是一直把你当好兄弟的!”这话说的很心虚,但季元启不敢表白,因为他怕说了连朋友都做不成。

       世子没说什么只是轻轻“啊”了声便不说什么了,然后就静静的坐在季元启旁边,可能是气氛有些压抑季元启便开口说“对了,你找小爷什么事?”

       “那个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什么日子”

        世子张了张嘴但没有说话,可心里有些失落,因为今天是他们入明雍一年整也是他们相识一周年本来还想今天表白的不过看来不行了。

        “花老二!花老二!你说话啊!”

         “哦,马上就又要小测了,我来叫你复习,到时候要不及格,小心司业骂你”

       “唉!我怎么感觉昨天刚考完试呢,现在又要考试。”

       “好了,快走吧,你要不去那我就去找宣师兄教我复习。”说着就走远了世子默默的在心里数着:三、二、一。

       “喂!你等等小爷我,我又没说不去这么着急干什么,先说好我只是去陪你,不然才不会去那么无聊的地方呢。”

      “是是,感谢季大少爷百忙之中还来陪小人,小人不甚荣幸。”

      来到藏书阁,可能是将近小测来复习的人有些多好不容易寻到一个僻静的地方“季老二你在这等着我再去找几本书去。”

      “啊哈~好好,你快去吧。”季元启边打着哈欠边说,因为无聊开始打量起四周的同砚他们不是在埋头苦读就是互相讨论题“学习好无聊啊,还是下河摸鱼上树最有趣,嗯!这是什么?”季元启在旁边捡到一封信,上面就只写了情书两个字字很漂亮一看就是女孩子的,难不成是给花老二的,虽然知道偷看别人的信很不好,但是他真的想知道是不是情书,他打开了看了一遍确实是情书,上面还写着约他下午去后山那里给答复,季元启的心情瞬间跌到谷底万一他答应了怎么办一想到这心里止不住的悲凉。

        “季老二你不好好复习干什么呢?”季元启听到声音立马把信藏到身后“啊!没什么,你饿不饿我去给你买点吃的”说完就跑了出去。

       世子看着跑远了的季元启嘀咕着说“他今天是怎么了?”

        等到季元启回来的时候世子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夕阳下的余晖撒在心上人的脸上,印的世子的脸颊红红的,季元启看到这样的情景心比以往跳的都快,他并没有叫醒世子只是趴在桌子上看着他季元启抬头看看了四周发现人已经不多了,剩下的依然和难题作斗争并没有人注意这边,季元启也大胆起来手悄悄地握住了世子的手然后改成了十指相扣,用仅有两人听的到语音说

        “花老二我喜欢你不是朋友间的喜欢,如果你问我什么时候喜欢你的我也不知道也许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你对我的笑也许是你被陷害时的沉着冷静不管什么你的每时每刻都吸引着我让我心动,你问我今天是什么日子,我知道今天是我们认识一周年,可我不敢这样说我怕我自作多情,我怕我说了也朋友都做不成,可我好喜欢你,看到你对别人笑安慰别人的时候我好嫉妒好难受,我该怎么办,我是不是只有离开你我才不会这么难受,可我不想离开你!”

       季元启说完了,世子依旧在睡觉,没有要醒的痕迹,季元启似乎想开了只要这样陪着他也挺好的,写了张纸条打算离开刚起身就被一只手拉住。

       “季元启你刚才说的喜欢我是真的”“啊,这…”季元启看着世子的眼睛似乎还有些期待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当然是真的,花世子我喜欢你,所以你答应我吗?”

        世子笑了笑用手环住季元启的脖子“季老二你怎么不早说害等着么久,我要罚你教我吹箫直到教会我为止。”“你这么笨小爷岂不是要教一辈子!”“怎么难道季大少爷还不乐意吗?”“当然乐意至极!”

        夕阳下两位少年互相诉说着对对方的爱意,少年的爱情青涩而热烈,朦胧而甜蜜,他们不顾世俗的眼光因为他们已经有了彼此,至于那个情书也许好久之后季元启才知道那个情书是在昨天给的,但不是给世子的是别人叫世子转交给季元启的。

      事后,学子甲对学子乙说“哎!你听说了吗,季元启和花家世子在谈恋爱!”“什么!他们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站着长廊拐角处的司业“什么?!有人早恋!院规三百遍!(〝▼皿▼)”


玉泽


     “哎?这是哪?这好多鸭子啊!”世子伸手就逮到两只鸭子“嗯…这只做宣景烤鸭,那只做沧阳烤鸭,还有那个就做老鸭汤嘿嘿!”突然天气开始变暗了,鸭子竟然开口说话了只听它说。

     “乖徒,醒醒,你的奶茶要凉了。”鸭子的脸全部变成了玉泽的脸,世子猛然惊醒。“乖徒,怎么了做噩梦了吗?要不要再睡会?”“不了,反正也差不多了。”

      你问世子为什么在玉泽那里睡觉那是因为他们在一起了啊!怎么在一起的?让我们回到当天。

    “花老二你看这是什么,极品的佳酿快来尝尝!”“算了吧,季老二万一被司业发现又 要被关小黑屋了。”“哎呀!怕什么明天是休沐,再说就尝一点点。”“那一点点?”

     过了一会,“季老二你酒量太差了吧,才喝一点点就倒下了!”“没,我才没有!” 两人说着胡话世子突然想起来还要去玉先生那补课便赶紧起身摇摇晃晃的走向桃李斋。

    “玉先生你在吗?我来找你了。”世子边说边拍门,“乖徒这么晚来找为师是有什么事吗?”世子盯着玉泽不说话玉泽因为准备就寝所以就穿了一层薄纱似的寝衣肌肉在衣服里若隐若现,而且还开了个深V妥妥一个勾引人的狐狸。

     玉泽笑了笑   “乖徒为师好看吗?不若在凑近些!”

     “好看,玉先生是天底下最好看的人!”世子边说边凑近玉泽然后抱住了又蹭了蹭说“而且玉先生身上也好香啊!”

     “哦!是吗?不过乖徒是去今晚喝酒了吗?不怕被司业罚吗。”

      世子 把脸埋在玉泽胸口软声软气的说 “玉先生最好了,你不会告诉司业的对不对。”

      玉泽眼神暗了暗抬起世子的下颚说“当然可以,不过我要讨一些报酬”说着便把世子抱上床…(嘿嘿嘿(˵¯͒〰¯͒˵),这就不多说了)

      回到今天早上,世子躺在玉泽怀里把玩这玉泽的头发,“玉先生,我哥他今天要来,说是为了陪我参加书院的周年活动,还有我把咱俩在一起的事情告诉我哥了。”

      玉泽听完后怔住了,完了完了花忱知道了我拐走了他宝贝弟弟不歹打死我Σ(゚Д゚)

      “那个我哥还说他想找你谈谈,没关系!我哥很温柔的。”

      花忱什么样他可比乖徒清楚多了,不死也可能是残疾了,但为了自己和乖徒以后的性福不就是未来的大舅哥吗!拼了!!٩(•̀▽ •́)ง

      “对了,我哥快到了,不能磨叽了,我先走了!玉先生你跟上。”说完世子像兔子一样跑远了,等到院门时世子腰间一阵发酸,昨天晚上和玉先生那个完还没缓过来,世子扶着腰想以后绝对不让玉先生这么胡来了。

      “幺儿这是怎么了?不舒服吗?”世子听到声音转头看到自家哥哥担忧的眼神,世子怕哥哥知道真相,一脸心虚的说“没!就是刚才跑太快了=͟͟͞͞(꒪ᗜ꒪ ‧̣̥̇)”

      “是吗?跑那么快是不是太想哥哥了!”

      世子抱住哥哥,在自家哥哥怀里撒娇“对啊,哥哥怎么知道!我最最想哥哥了!”

      “我也最想幺儿了!(*^ワ^*)我给……玉泽!!(〝▼皿▼)你怎么来了!”

      “我来找我的乖徒,那个大舅哥你好啊!”

      “谁是你大舅哥!我要你照顾幺儿可没让你拐走他!还有幺儿才多大,你都多大了!你简直是老牛吃嫩草!”

      玉泽表示很伤心T_T也很生气╰_╯但不能怼那是大舅哥,世子看着脸色不太好的两人赶忙去缓和。

      “哥哥,别生气了,我真的很喜欢玉先生,难道哥哥不想祝福我吗?”看着自己弟弟满眼泪花的样子花忱心软了,毕竟弟弟喜欢不能打击他。

      “怎么会,我当然会好好祝福幺儿的,只要幺儿幸福快乐就行!但要是他敢负你我定会把他碎尸万段!(`皿´)你说我说的对不对啊,玉泽!”

      “大舅哥说的当然对!请你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待乖徒的。”然后吧唧一下亲了世子一口,很好!成功获得花忱刀眼一次。

      花忱陪着世子整整一天,世子不管要什么花忱都满足,不过是玉泽掏钱,等到分别时“幺儿,哥哥走了,一定要记得常给哥哥写信要是谁让你受委屈了就告诉哥哥。”

      “放心吧,哥哥这里有玉先生没问题的,还有哥哥我会想你的。”

      “玉泽在才是最大的问题,你还小你俩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我就不多说了,好了,我该走了不然要耽误时间了,你要记住哥哥的话。”

      世子听完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好像都做了,心里一阵发虚“当,当然我明白的,哥哥你放心吧!=͟͟͞͞(꒪ᗜ꒪ ‧̣̥̇)”

       在回寝室的路上,世子和玉泽一前一后的走着,突然玉泽跑上了抱住世子把脸头放在世子肩上。

      “乖徒,请你放心我会爱你一辈子的,所以也希望你也能一直陪着我好吗?”

      世子转过身,轻轻的在玉泽嘴上亲了一下,“当然,我会一直陪着你,虽然你可以是别人的玉先生但你只能是我的玉浅山。”

      听到世子叫自己字时有些吃惊但更多的爱意,“乖徒,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特别想让我吃掉你。”说完就和世子来了个深吻,手也慢慢的伸到世子的衣服里,感受到衣服里的手“别,别在这回寝室再做好不好!”“可是乖徒不觉得在外面也别有一番乐趣吗?”

世子还想在说两句但是所以的话都隐藏在玉泽的爱意里,只留下若隐若现黏腻的水声。

———————————————————

花亦山一周年快乐!ヾ(✿゚▽゚)ノ希望越做越好,也祝大家以后抽卡发发出红(/≧▽≦)/

评论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